终于能用Live Writer发东西了,推荐一篇文章

Live Writer发布WordPress‘基础连接已经关闭’的解决办法

By 我不容易

症状就不多描述了,大家都一样。细心的同学可能从网上的搜索中发现了这是关于xmlrpc的问题。但是我不懂这些技术,我就是个写字的人,给写字的人讲协议一点好处都没有。

试来试去,碰巧遇到一种办法解决了(运气真好),分享一下,说不定对你也有用呢(但是没用的可能性还是大大滴)。

以WLW2011为例,点击菜单栏“日志帐户”–日志选项–更新账户信息。

然后故意将你的网址填错(例如将地址中的wordpress改为sina),点击下一步,将会弹出提示,要求选择日志类型。

这里重要了:在下拉菜单中选择wrodpress 2.2+

注意上面,不要选择wordpress.com或者wordpress这两项。选择之后将发布地址改为

http://你的地址.wordpress.com/xmlrpc.php

然后一口气下一步应该就可以了。

什么原因我不懂,反正对我有效。各位看客如果有效就留个言啊,让我也乐呵乐呵。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留下评论